《毒舌律师》曾洁儿和钟念华是什么关系_《毒舌律师》曾洁儿是小三吗

来源: 2023-04-22 22:03:25

  《毒舌律师》曾洁儿和钟念华是什么关系_《毒舌律师》曾洁儿是小三吗

《毒舌律师》曾洁儿和钟念华之间的关系耐人寻味,从故事表面来看,曾洁儿是小三,她插足钟京颐和钟念华的婚姻,可是有一部分被删片段曝光,觉得曾洁儿和钟念华的关系并不纯洁,两人相处气氛有些暧昧。

《毒舌律师》曾洁儿钟念华的关系

《毒舌律师》曾洁儿钟念华的关系

先来了解曾洁儿案件,她在某个夜晚独自饮酒,清醒后发现女儿头部受重伤,加上情夫钟京颐的“证据”,曾洁儿被判监禁十七年,在案件审讯过程中,曾洁儿的女儿突然死亡,这让律师林凉水很愧疚,如果不是他,可能孩子不会死,于是林凉水局定位诶曾洁儿翻案。

经过调查得知,钟京颐的妻子钟念华也出现在案发现场,钟念华是财阀之女,钟京颐是上门女婿。钟家为了打赢这场官司,找到了律师董卫国,就这样,林凉水和董卫国斗智斗勇,最后林凉水帮曾洁儿洗刷冤屈,而钟京颐和钟念华也得到了惩罚。

很多人觉得曾洁儿和钟念华的关系非比寻常,钟京颐瞒着钟念华在外面包养情人,还有了私生女,却没被钟念华知道,这有点离谱。曾洁儿是一名国际名模,生下聋哑女儿后,两人相依为命,突然有天她被指控涉嫌虐待七岁女儿。

钟京颐为了钟家的地位,只能诬陷曾洁儿,其实内地版删减了一部分剧情,就是曾洁儿回忆跟钟念华第一次见面时,两人之间很暧昧,钟念华还去监狱探望过曾洁儿,两人没有说话,钟念华抽完一支烟就走了。

有人猜测钟念华喜欢的是曾洁儿,她跟钟京颐结婚那么多年都没孩子,估计是形婚。另外,有个细节是钟念华掐灭烟头的方式跟曾洁儿一样,两人应该有过长期亲密接触,导致行为受到了影响,当然这只是隐晦的猜测。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