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紫》和《月歌行》有什么关系_《重紫》和《月歌行》的关系是什么

来源: 2023-03-04 18:03:10

  《重紫》和《月歌行》有什么关系_《重紫》和《月歌行》的关系是什么

《重紫》是由杨超越、徐正溪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这部作品和前不久上线的《月歌行》是同一个作者,那么这两部作品有什么关系呢?

《重紫》和《月歌行》的关

《月歌行》和《重紫》是姊妹篇的关系,《月歌行》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重紫》两万年后。《重紫》相当于《月歌行》的前传,《月歌行》的男主洛歌是洛音凡和重紫的后代。

《重紫》是杨超和徐正溪主演的仙侠剧,杨超饰演女主角重紫,徐正溪饰演重华尊者洛音凡。 只是这位重华尊者打扮得太年轻了,仙道的骨头少了一点,怎么看都不像尊者。

《重紫》中,杨超饰演的女主角重紫本性善良,但天生害羞,所以被断言不能去学校,将来会入魔。而重华尊者罗音凡却无视众人的言论,接受了她作为门下唯一的徒弟,从此,重紫认识了他的师傅洛音凡,如同花千骨与白子画一般。

重紫和洛音凡二世的师徒,虽然情不自禁,但最终也没能逃脱魔咒的命运,重紫最终坠入魔道,不得已以身殉剑。结局中,重紫为了拯救三界伉生放弃了自己的生命,洛音凡无法接受重紫的消失而发狂。魔神魂留在重紫寄宿的魔剑中,重紫和洛音活了一千年,还有了两个孩子,男孩叫洛歌,女孩叫洛宁。

《重紫》和《月歌行》的关系

重紫(杨超越饰)纯洁善良,却是逆轮之女,因被云君子楚不复所救励志上南华求学,却因天生煞气被拒之门外,南华督教闵云中断言其必将入邪。关键时刻,重华尊者洛音凡(徐正溪饰)挺身而出收她为徒,从此重紫成为洛音凡的唯一徒弟。重紫依赖洛音凡,只愿朝朝暮暮常相伴,洛音凡也承诺要护重紫周全。奈何抵不住九幽的阴谋,洛音凡眼见重紫身陷囹圄却无能为力,还不得不为了天下苍生亲手“了结”了她。

云空之上,重紫再次现身南华拜师,洛音凡一眼认出了她,为护她周全,封印其煞气将她留在身边,两人再续师徒之缘。然而命运辗转,重紫依旧难逃有心之人的操控,成为众矢之的,一怒之下堕入邪灵。原来重紫竟是前九幽境主逆轮之女,天生煞气,注定入邪灵。

命运捉弄,一个是以拯救天下苍生为己任的重华尊者,一个是天生煞气的九幽邪灵,他们之间无助相爱,无奈相杀,师徒对立,却难断情丝。命运从不慈悲,恩怨从未结束,一切仅是刚刚开始,究竟这段双向奔赴的感情,能否撼动天地规则。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