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是什么_《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BE了吗

来源: 2023-03-04 17:02:00

  《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是什么_《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BE了吗

《星落凝成糖》是改变自小说作品,讲述人族姐妹在出家当日阴错阳差调换了位置,本该成为魔族储妃的夜昙成为了天界天妃,并且和神君产生感情,那么小说结局是怎么样的呢?

《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

该剧讲述离光青葵和离光夜昙这对离光氏的公主姐妹花的经历,两个人虽然都是离光氏的公主,但她们命运却截然不同,一个被定为天妃,一个则被魔族聘为储妃。但是在姐妹俩出嫁的时候却发生了偏差,原本应该送往天族的青葵被送往了魔界,而原本应该去魔界的夜昙却被送到了天界,姐妹俩的命运因此发生反转,她们也将和自己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来一段不寻常的爱恨纠葛。

《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

小说中男主少典有琴最后身死神陨,留下女主角一个人孤独的活在这个世界上,而青葵和嘲风走到一起,成为幸福甜蜜的一对,嘲风还被立为继承人。

故事开始于一场惩罚,离光族的公主夜昙在飘雨淅沥的情况下,独自一人跪在宫门外边。旁边走过的宫人多是在暗暗嘲讽她的,她瞧得见,感觉得到,不过她也不在乎。反正自己生下来开始,在众人眼中就是个骄纵无理的主。她顾自跪着,原以为没人来搭理她的,不料少典有琴走了过来,问她为何不心怀慈悲?

夜昙听了他的名字,忍不住乐,原来眼前的这位就是自己的未来姐夫。在离光族里有两位公主,夜昙是生性顽劣,可姐姐青葵确实温柔至极的美人。早年间,她们姐妹俩一个被配给了天界,一个被许给了魔界。而少典有琴,就是姐姐的未婚夫婿。

初见时,一直不羁的夜昙可听不得少典有琴的说教,没说两句就吵了起来。她不会想到,之后命运会将她与这个人牢牢捆住。一朝大婚出了意外,本该去魔界的夜昙来到了少典有琴的身边。少典有琴她训化她,让她成为知书达理的人,不料夜昙我行我素惯了。

为了吃一口肉,把人家的坐骑都杀掉了。气得少典有琴没办法,只好给她安了个类似于紧箍咒的东西,希望她能真心悔改。结果,他一朝出战,魂魄四散,被抬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个植物人了。

夜昙本来还挺开心的,丈夫没了,自己貌似能分得好大一批遗产来着,但马上她就不开心了,这紧箍咒真把她箍住了。自己要不下界去寻找少典有琴的灵魂,自己也得随着他一起死。于是乎她请求下界,在那里遇到了少典有琴分裂出来的三个人。

每日游走在这三个人之间,成功让他们都爱上自己。最后带回这三缕记忆,让少典有琴苏醒。彼时的少典有琴已对夜昙爱得深切,在知道她与姐姐会被全天界的人追杀之后,他承诺会保护她们。

但夜昙始终是个不信别人的人,为了保护姐姐,她把少典有琴戳成重伤,带着姐姐跑掉了。可怜少典有琴真是可痴情种,最后为了保护夜昙,选择以身殉天,死得透透的。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