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李漫有孩子吗_《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李漫为什么没有孩子

来源: 2023-03-04 04:02:24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李漫有孩子吗_《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李漫为什么没有孩子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中的李漫和付心童是闺蜜,在付心童为了儿子操心的时候,李漫在购物玩乐,而她和余光结婚多年却始终没有孩子,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李漫的孩子

一位人文学家曾经这样评价过幸福婚姻的标准——有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丈夫、有一个跟丈夫生的孩子!李漫和余光的婚姻从一开始,就埋下了矛盾——在与李漫结婚之前,余光有过一段婚姻。在与李漫结婚的时候,就跟李漫说过,不要孩子。孩子是夫妻之间的一道情感纽带!婚姻中,夫妻双方长时间没有孩子的维系。极容易让其中一方,尤其是女性产生不安全感。为了缓解自己的危机感。李漫表现出对于金钱的极度渴望!这引起了余光和余光母亲的警觉。

在母亲和妻子发生矛盾的时候,余光没有起到中间调和的作用。最重要的是,余光对于冬晓念念不忘。当余光与李漫争吵过程中,李漫喊道:“是不是冬晓嫁给你,你才会生孩子。你妈一直想让冬晓进门!”李漫才在争吵中提到冬晓。余光离开家后,打电话给冬晓。在酒醉的时候,给冬晓表述自己的相思之情!也许,在家里的时候,在睡梦中,余光喊过冬晓的名字,让李漫感受到,丈夫的心不在自己这里!才造成了这种极端举动!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李漫的孩子

余光和李漫算是老夫少妻,李漫结婚之后没有出去工作,余光家有企业,李漫工作能力也不差,但是好像这个婚结了,她就必须做个养尊处优的太太,不能抛头露面,掺和公司经营,这等于是被剥夺了工作的权利。余光、边亮是同学,边亮跟付心童也是同龄人,付心童做过李漫的大学老师,李漫跟余光结婚的时候,余光有女儿中中,李漫其实是做了后妈,而且还是个很年轻的后妈,结婚后李漫被赶出了余家的公司。

最开始李漫告诉付心童,说自己离开公司之前得到了股份,每年还可以有公司分红,是衣食无忧的状态,但是从后来的剧情中我们也看到了,这个股份其实是没有的。

而且不生孩子这件事一直是婆婆看不上自己的原因,余光从来没有解释过是自己不想亏待女儿拒绝生孩子,让婆婆误会是李漫无法生育。李漫说自己最缺少的就是安全感,表面上看起来光鲜亮丽,可以保持身材,做美容,过得不错,但实际上后妈当得很辛苦,老公余光也没有为她考虑过,不管李漫怎么闹,生孩子这事儿余光就是不松口。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