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的你啊》康妮谁康子由和谁的女儿_《耀眼的你啊》康子由为什么要隐瞒有女儿的事情

来源: 2023-03-03 13:02:47

  《耀眼的你啊》康妮谁康子由和谁的女儿_《耀眼的你啊》康子由为什么要隐瞒有女儿的事情

由殷桃、刘以豪、王媛可、任重、施诗、王策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耀眼的你啊》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不同性格的三个女生,从不可能的关系,到相互扶持,走出困境,最终实现自我的故事。

《耀眼的你啊》康子由的女儿

《耀眼的你啊》康子由的女儿

康子由在闺蜜的医美中心工作,她虽然看上去是个打工的,但是因为闺蜜林千语不善经营,所以她实际上是医美中心的决策者,医美中心在她的经营下,正在一步步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医美中心虽然以盈利为目的,但是康子由并不被资本所控,她始终将客户的权益放在第一位,因此,她受到了客户们的信任,在业内也算得上是小有名气。

虽然工作上混得风生水起,但是康子由的感情生活,却并不是一帆风顺,她曾经结婚育有一女,后来因为性格不合,选择了与前夫离婚,离婚后女儿由她抚养。康子由因为工作繁忙,女儿便交给了母亲照顾,可是这一点也不影响母女俩的感情,她和女儿相处起来,就像是朋友,姐妹,因此,女儿对她来说非常的重要,所以她重新找对象的首要标准,就是必须接受她的女儿。

康子由之前交往过一个男朋友叫作张唯,张唯各个条件都非常的好,他也准备向康子由求婚,但是在涉及到康子由的女儿时,他却表现出了一副,接受她的女儿是一种施舍的优越感,而且还不让她的女儿,和他们一起生活,这让康子由感到失望,最终选择了分手。从康子由的态度上可以看出,康子由并不觉得四十岁,还带着个女儿,是“廉价”的一件事情,她活的自信,洒脱。

但是,康子由真如她说的这么自信,洒脱吗?因为工作的原因,康子由与聂允泽相识,他们理念相同,能够产生共鸣,在工作中,成为了搭档,随着相处加深,对彼此产生了好感,这对于聂允泽来说,是他的第一次心动,所以他酝酿了好久,对康子由表白了,面对聂允泽的表白,康子由并没有告诉他,自己有一个女儿的事实。

因此,当两个人第一次约会,聂允泽得知康子由有个女儿后,整个人都是懵的,虽然经过几天的冷静,他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但是面对康子由的隐瞒,他还是表现得耿耿于怀。康子由虽然义正言辞,理所当然的说,她总不能逢人就说自己有个女儿吧。但是,个人认为,康子由既然和聂允泽是本着男女朋友去的,那么在聂允泽第一次表白时,就应该表明有个女儿的事情。

而康子由之所以不说,其实在她的心内深处,她也是觉得自己四十岁,还带着个女儿,是配不上聂允泽的,所以说,康子由女儿的存在,揭开了康子由的遮羞布,她并没有那么的自信洒脱,在她的内心深处,也是自卑、害怕的,只是她以更强硬,或者不在乎的态度,来掩盖了自己的自卑,可能这也是很多离婚女性,再婚所面临的问题。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