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神圣的偶像》什么时候播出_韩剧《神圣的偶像》更新时间

来源: 2023-03-03 12:03:55

  韩剧《神圣的偶像》什么时候播出_韩剧《神圣的偶像》更新时间

《神圣的偶像》该剧改编自人气网漫《神圣的偶像》,讲述了异世界的神Lembrary附身于现世的无名爱豆禹延宇身体后发生的幻想罗曼史故事,将于2月15日播出。

韩剧《神圣的偶像》更新时间

韩剧《神圣的偶像》更新时间

金旻奎饰演异世界被大众爱戴的大神官伦布里,他与魔王战斗时失去意识后,醒来发现自己附身在现世的无名爱豆禹延宇,他的怪异行为引起了演艺界的热议。高甫洁饰演经纪人金达,她是禹延宇的唯一粉丝。在发现自己的爱豆行为异常后,她展开了拯救行动。

剧情讲述原本担任世界大神官、126岁的「伦布里」(金旻奎饰演),在与入侵世界的魔王战斗时失去意识,醒来后竟变成现世界已出道5年的无名偶像Wild Animal成员「禹延宇」,因不寻常的言行举止而成为演艺界的热门话题,是一部既荒唐又有趣的演艺圈搞笑罗曼史!

本剧的看点想必就是作为「万年男二」、「万年女二」的金旻奎和高甫洁终于晋升为第一男、女主角啦!金旻奎因饰演《社内相亲》的「霸气眼镜男」车室长大爆红,而高甫洁先前于韩剧《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的名品演技备受关注,也让不少粉丝在该剧开播前就相当期待两人的化学反应!

公开的双人海报中,金旻奎和高甫洁被盛开的花朵包围,高甫洁在金旻奎的头上戴上银色王冠。两人的表情截然相反,金旻奎从大神官突然成为无名偶像的情况令人难以置信,一脸茫然;而高甫洁则表现出一定会让我的偶像成功,充满信心的眼神。

原作网漫作家为了纪念电视剧的播出,还把金旻奎的海报改编成网路漫画版本作为特别礼物送给观众。不仅是恳切祈祷的眼神、指尖、眉毛形状也像是从漫画中直接跳出来,让人更加期待播出。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