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犯》什么时候播出上映_《模仿犯》播出时间介绍

来源: 2023-03-02 14:03:04

  《模仿犯》什么时候播出上映_《模仿犯》播出时间介绍

《模仿犯》由Netflix独家华语剧集《模仿犯》翻拍自日本推理女王宫部美雪同名畅销小说,故事描述台湾地区90年代,一名擅长侦办凶杀刑案的检察官,面对当时第一起的连续杀人命案,凶手跟着媒体乱象开始操弄人心、挑衅司法,让检察官决心找出凶手犯案证据的故事。

《模仿犯》播出时间

《模仿犯》播出时间

该剧将于2023年3月31日开播。

故事讲述90年代,擅长侦办凶杀刑案的检察官郭晓其(吴慷仁 饰)面对当时第一起的连续杀人命案,以他心中衡量正义的那把尺对抗连续杀人案凶手,面对办案过程中凶手不断的挑衅与随之扩张的恶,让晓其决心不惜染脏自己的手,赌上人生也要拖出凶手的犯案证据。

Netflix台剧《模仿犯》以检察官视角结合连续杀人案,带出「人性善恶」、「90年代媒体乱象」等社会议题探讨,再加上Netflix与《谁是被害者》制作团队联手打造,剧集的悬疑精彩程度可说是有保证啦~且更找来吴慷仁、柯佳嬿、庹宗华等超强卡司主演,以及林心如特别演出,到时开播一定又能掀起高话题、高热度。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