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冬晓和赵显为什么分手_《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冬晓赵显分手

来源: 2023-03-02 07:02:30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冬晓和赵显为什么分手_《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冬晓赵显分手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中的冬晓本来是突然回国,本以为只是为了报复边亮,但其实主要原因还是为了和未婚夫结婚的,但是临近婚期却发现他们对未来和婚姻的规划不同,所以冬晓提出了分手。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冬晓赵显分手

赵显不断打电话过来,冬晓第一次没接,第二次换成了语音电话。赵显快回国了,说起公司的事情,赵显打算弃车保帅,这一点冬晓倒是有心理准备,这是他们家一贯的传统。冬晓打算和赵显分手了,她觉得赵显应该有别人了,不过这不是冬晓和他分手的全部原因,不过还不打算告诉边亮。冬晓和赵显提出了分手,她想要的是朴实的婚姻,但赵显却觉得她幼稚,当走向婚姻那一刻爱情就已经消失了。冬晓没有再给赵显机会,毅然地离开了他。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冬晓赵显分手

婚姻是一个应该慎重考虑的问题,虽然在谈恋爱时找到了理想的伴侣,但是当发现他或她有着错误的婚姻观的时候,必须重新做出一个决定,果断离开这个对婚姻不忠诚的人。不要患得患失,不然会受到未来危机的束缚。

很多男人非常看重面子,有的人甚至不够务实。比如,有的男人对待妻子的职业过于敏感,虽然妻子从事正当职业,但是因为这个职业不容易被人认同,便感觉妻子的工作影响到男人的面子,就要和妻子争吵。其实,面子是自己给的,自己首先要学会认同自己。

为了销售保险,付心童积极寻找客户,这一天,付心童主动和冬晓聊了起来。冬晓神情有些异样,但并不是因为排斥付心童,而是她对赵显的表现有些疑问。于是,冬晓请教付心童一个问题,一个优秀男人想同时拥有妻子和情人,“这个对婚姻非常负责的男人可以接受吗?”

付心童立马表示不可以接受,并且认为这个男人对婚姻不忠诚。冬晓受到启发,终于明确地认识到赵显是一个对婚姻不负责任的人,她还高兴地接受了付心童的保险业务。赵显从国外出差回来,冬晓给他安排了浪漫的晚餐,她主动提出想删除婚前协议中一个条款。

冬晓称自己无法生育,因此有关子女继承的条款没有任何意义。但是,赵显说只是给父母留个念想。冬晓提到自己和赵显视频通话时发现“女人的高跟鞋”,没想到赵显说:“只要走向婚姻,爱情就结束了!”冬晓无法接受赵显既想要婚姻又想要情人的行为,果断向他提出分手。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