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边亮辞职了吗_《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边亮为什么 辞职

来源: 2023-03-02 06:03:13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边亮辞职了吗_《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边亮为什么 辞职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中的边亮本来是要升职成副总的,但是公司突然来了评估团队,他的升职路是遥遥无期了,并且随着集团内部竞争,边亮逐渐被边缘化了。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边亮辞职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边亮辞职

廖总突然召开紧急大会要进行部门调整,从现在开始边亮只做他的助理,营销总监的位置由朱生豪接替。边亮沉默不语,赵显很不满意,边亮在赫拉的地位廖总应该是更清楚的。但是廖总依然坚持,甚至还让边亮去帮赵显。文草草听说这件事后很着急,不过边亮却很冷静,实际上已经打好了辞职报告。上位成功后的朱生豪去找边亮炫耀,边亮对他的挑衅不以为然,静静地看着他在自己面前出丑。

朱生豪在会议上故意刁难文草草,让她一个人对接所有的店铺,文草草反抗却被朱生豪在公司会议上冷嘲热讽的。文草草希望加入罗琳的小组,罗琳紧张地看了眼朱生豪还是决定服从领导安排。边亮开完会后,边父打电话给他说付母的病情很严重,本想把真实情况告诉边亮,最后还说没说。

下班后文草草去找李少白,李少白正好接到电话说家里漏水了,文草草就帮着他一起回去打扫。文草草想了解一下李少白的工作,也好帮着边亮,李少白最近听说了一些文草草和边亮的八卦,虽然觉得文草草不是那种人,心里却很别扭。

文草草照常去给边亮送咖啡,抱怨朱生豪刁难自己,月底的绩效考核根本不可能完成。边亮就和廖总请了假带她出去跑客户。李少白看到他们一起离开,心里更是疑惑。其实边亮也觉得有些对不起文草草,如果不是自己她也不会是这样的处境。边亮能帮的也只是带她见一些难啃的客户,能不能成还得看文草草的努力。

廖总说边亮和文草草之间只能留一个,于是边亮选择了辞职。边亮收拾好东西离开了公司,朱生豪假惺惺地要送他,被文草草阴阳怪气地怼了。边亮离职后朱生豪越发飞扬跋扈,指着文草草的鼻子说边亮再也护不了她了。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