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的你啊》林千语被家暴_《耀眼的你啊》林千语被家暴是第几集

来源: 2023-03-02 04:03:06

  《耀眼的你啊》林千语被家暴_《耀眼的你啊》林千语被家暴是第几集

《耀眼的你啊》中的林千语表面上看起来生活幸福,但是其实她的婚姻岌岌可危,丈夫沈成峰比较暴躁,对待大儿子也是利用暴力威胁,和林千语发生争执之后也是通过暴力解决。

《耀眼的你啊》林千语被家暴

沈航在饭桌上顶撞林千语,正好沈成峰下班回来,林千语要求他和沈航说清楚,沈成峰并不理会,将她拉进卧室谈事情。两人谈得并不愉快,林千语不答应卖掉丽佳联合,沈成峰对她硬气的态度感到恼怒,加之看到她不小心掉落的打火机,怀疑她外边有了人,所以才不愿意卖掉丽佳联合帮集团渡过难关。沈成峰和林千语爆发争吵,他动手打了林千语,家里闹得天翻地覆,沈航试图用钢琴的声音盖过吵闹声,却徒劳无功,他自己被吓得满头大汗。

林千语正在收拾行李,听到沈成峰下班回来的声音,立即把衣服收好,骗沈成峰说收拾一下不穿的换季衣服,但儿子沈鑫说漏嘴,引得沈成峰再一次对林千语家暴。男孩在美术馆等了很久,都没能等到林千语。

《耀眼的你啊》林千语被家暴

于奥等不到林千语,担心她出了什么事,便来到丽佳联合,遇见了康子由和聂允泽。于奥把事情一说,康子由随即联系林千语,但电话显示无人接听。康子由在聂允泽的建议下,先去林千语的家里找她,但她没让于奥跟着。康子由到了林千语家一看,发现林千语嘴角有血,问是不是沈成峰家暴她,林千语不敢承认,也不愿跟康子由去医院做伤情鉴定。

聂允泽和沈成峰谈解约的事,他愿意赔偿违约金,沈成峰试探性地问邓薇薇有没有找过他,聂允泽否认。沈成峰不可能就这么轻易地放聂允泽离开,他认为聂允泽一定是找好了下家,才会和丽佳联合解约。就在此时,康子由进入会议室,警告沈成峰不能再对林千语动手。沈成峰倒打一耙说林千语最近十分疯癫,并把责任全都推到康子由身上。他的态度让康子由十分恼火,气急败坏地想动手打沈成峰,被聂允泽拉出去,阻止了这场闹剧。

林千语出门去接钟姐和沈鑫,在停车场遇到那个于奥,原来他不放心,跟着康子由的车过来,于是见到了伤痕累累的林千语。林千语让他不要掺和自己的家事,于奥没有生气,反过来提醒她一定要保护好她自己。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