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人生》女主为什么会在一次死亡_《重启人生》女主重生后的工作是什么

来源: 2023-03-02 00:02:49

  《重启人生》女主为什么会在一次死亡_《重启人生》女主重生后的工作是什么

《重启人生》作为日本台出片的穿越类生活喜剧,导演是水野格、狩山俊辅,编剧是升野英知,主演是安腾樱。带着记忆开始第二次人生,该剧新颖点在于人生可以重启,虽然没有金手指,但不妨碍女主改变人生轨迹。

《重启人生》女主再次死亡

《重启人生》女主再次死亡

麻美第二次是在33岁的时候,再次因为意外去世。麻美第一次是因为车祸去世,没想到第二次照样在33岁的时候死去。经历了两次死亡,麻美知道自己死亡危险点是30到40岁之间,只要躲过了这个时间段,她就可以安全活到去世。

也因此麻美开启了第=次人生,这一次她要更加小心。麻美的生活里有很多贴近现实的哲理,给人思考。

女主第一次重生后的工作在药店当药剂师,这里距离自己家近,早晨可以多睡会,并且同事也和睦,工作日常很轻松有趣。麻美第二次重生,工作是进入了电视台,经过努力成为了制片人,后续努力奋斗拥有了自己的电视作品。两次重生,让麻美拥有不同的体验,人生更丰富了。

女主第三世和前男友在一起是因为第二世的时候,麻美的这位前男友田边居然成为了大富豪,年轻有为让周边人很是羡慕。麻美第二次人生开启的时候,本没想和田边有什么想法,但缘分就是这么奇妙。

既然田边追求自己,那自己就可以享受富豪太太的生活,所以她答应了前男友的追求。

日剧《重启人生》目前更新了5集麻美的第三次人生开始后,她选择成为电视台的制作人。这一次麻美依旧是拯救了被陷的老师,也更加注重亲人的身体健康,和父亲的关系也很和睦。

麻美平凡又幸福的人生,给了很多观众思考,也让人感慨.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