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书欣家里很有钱吗 虞书欣被李易峰夸可爱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7 23:30:24

  近日,李易峰与虞书欣双双上热搜,缘由是因为李易峰在看过青春有你2后,夸赞虞书欣可爱。虞书欣一直是青春有你2中网友热议的人选,据爆料她家里非常有钱,她的家庭真的非常富裕吗?是网友们所预料的那样吗?

虞书欣2.jpg

李易峰被问到看过青2没,他很真诚的回答看了看,觉得选手们都好厉害,应该是对于这些人的才艺表示了肯定,随后谈对虞书欣看法,李易峰直接夸赞起来,觉得她人不仅可爱,还有家教,经常是热搜常客,很多网友看后都觉得实在太稀奇了,因为这两个人属于不同世界的人,竟然在今天有了关联,让大家有些期待两个人是否能够合作一下!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