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留学生自豪收到中国使馆健康包 房东都羡慕了

来源: 新浪网 2020-04-05 14:26:24

  近日,法国昂热留学生收到来自中国使馆的健康包,留学生小禚说,收到健康包又激动又自豪。而留学生的房东和学校老师都在夸“中国真棒”。

QQ截图20200405143138.jpg
 
意大利米兰的不少留学生已经领取了第一批物资,这个用人民日报包裹的“健康包”里有20个医用外科口罩,一盒连花清瘟胶囊,还有一句手写诗“细理游子绪,菰米似故乡”。
 
除了意大利,荷兰留学生也收到了祖国的关心,一句“月明闻杜宇,南北总关心”让拿到口罩的海外游子心里暖暖的。
 
冰岛留学生收到的“健康包”可可爱爱,除了口罩、防疫指南、信件,还有一个被大熊猫“熊抱”的消毒液。
 
在加拿大温哥华,健康包里是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手套等物资。
 
在伊朗的留学生收到的是中国红“健康包”,据介绍,里面除了口罩,还有防护服、眼镜、连花清瘟胶囊等等,可以说是很高配了。
 
 
原标题: 房东都羡慕了 留学生自豪收到中国使馆健康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