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蔡徐坤点评冰清玉洁 冰清玉洁为什么被称魑魅魍魉组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8 22:11:14

  妆点娱乐讯 近日最新一期的《青春有你2》已经播出,蔡徐坤点评冰清玉洁引起热议,网友们对冰清玉洁的印象一直都不是很好,甚至称冰清玉洁为“魑魅魍魉”组合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200328221710.jpg

蔡徐坤点评冰清玉洁

《青春有你2》正在如火如荼的播出着,相信看过这期节目的朋友们都知道冰清玉洁四胞胎组合中的申洁是C位,她的舞蹈似乎没有王承渲小妹妹跳得好,虽然不懂舞蹈就是喜欢看王承渲跳的舞。观众们看的谁更适合C位,Lisa导师和蔡徐坤PD自然也是看得出来的,Lisa导师在指导她们这一组跳舞时也表明态度,觉得王承渲更适合C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