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虞书欣工作室道歉 关注虞书欣蔡徐坤cp粉想炒情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1 14:12:07

  妆点娱乐讯 近日参加《青春有你2》的虞书欣争议颇多,人还没有红就骂声一片,近日报料称虞书欣工作室想让虞书欣和蔡徐坤炒CP,工作室关注虞书欣蔡徐坤cp粉,不过随后虞书欣工作室道歉。

QQ截图20200321141559.jpg

虞书欣工作室道歉

蔡徐坤和虞书欣两个人最早的互动就是蔡徐坤“情景剧”的梗,之后便是节目中对虞书欣的初舞台评价。虞书欣反问蔡徐坤他的意思是不是说自己用力过猛了,蔡徐坤无奈的回答“你这么理解也可以”,而虞书欣长达三分钟的心路历程更是直接把蔡徐坤给说晕了。这么看来两个人一个是小话痨,一个是暖心PD,确实还是挺甜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