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虞书欣工作室道歉 关注虞书欣蔡徐坤cp粉想炒情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1 14:12:07

  妆点娱乐讯 近日参加《青春有你2》的虞书欣争议颇多,人还没有红就骂声一片,近日报料称虞书欣工作室想让虞书欣和蔡徐坤炒CP,工作室关注虞书欣蔡徐坤cp粉,不过随后虞书欣工作室道歉。

QQ截图20200321141609.jpg

虞书欣工作室道歉 

   前段时间因为《下一站是幸福》的热播,虞书欣就赚了不少粉丝和流量,近日参加《青春有你2》,因此话题关注度十分高,但是没想到,虞书欣和蔡徐坤两个看起来没啥亲密关系的人竟然被磕起了CP,“坤音虞乐”CP站甚至还得到了虞书欣工作室的认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