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交警巡逻时发现越野车内异常 打开车门后吓坏众人(现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3 21:41:54

  2月27日,湖南长沙,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越野车内不同寻常,打开车门后被眼前的一幕吓坏了。原来越野车改装加油车,内装大量柴油上路加油。交警发现后拆除了这一“定时炸弹”。

QQ截图20200303212535.jpg

  2月27日10时许,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黄兴中队和行政执法队联合查获一剪切车牌尾数并私自拆卸汽车座椅、加装油箱和计价器的小型客车,车内仅剩主驾驶位一个座椅,堪称移动“定时炸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