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鲜】白凤九和阿兰若的联系是什么 阿兰若怎么死的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02-26 07:01:14

  妆点娱乐讯 阿兰若和沉晔的爱情太虐了,三生三世枕上书白凤九和阿兰若的联系是什么,阿兰若怎么死的令人好奇。难怪阿兰若不能复活,因为她是白凤九的影子而已。

9_副本_副本.jpg

阿兰若是凤九的影子(报恩),沉晔是东华的影子。沉晔一直喜欢的是阿兰若,阿兰若也是喜欢沉晔的,本来他们应该一起到老,但是因为苏陌叶的到来,提前救了阿兰若所以破坏了这两个人的缘分,导致这两个人没有在一起,所以两个影子的缘分转移到了凤九东华身上,所以他们才会有姑姑大婚的相见,否则他们是无缘见面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