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贾小朵喜欢谁 贾小朵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02-25 17:59:47

  妆点娱乐讯:《我在北京等你》开播之后蒋梦婕饰演的贾小朵圈粉无数,贾小朵喜欢谁?贾小朵结局和谁在一起?

3.jpg

更为有趣的事情则是, 徐天贾小朵故事 ,基本上实现了无缝对接。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的《新世界》当中的 徐天贾小朵故事 ,将在2月20号播出单集的大结局。而《我在北京等你》的 徐天贾小朵故事 ,将在2月23播出首集内容。刚结束一个北平的徐天贾小朵故事,又来一个纽约的徐天贾小朵故事,编剧徐兵倒是大丰收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