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巩俐早年照片被曝一身不挂 现任老公米歇尔个人资料

来源: 腾讯网 2020-02-13 17:13:27

  近日巩俐早年照片被曝太惊艳了,巩俐一身不挂的有哪些电影?巩俐老公曝相恋经过,巩俐接过几次婚为什么会嫁给米歇尔?巩俐现任老公米歇尔个人资料简介。

 
QQ截图20200213172047.jpg
巩俐现任老公米歇尔个人资料
 
   1948年出生在法国里昂,让·米歇尔·雅尔(Jean-MichelJarre)是全球闻名的演奏家、作曲家,电子乐大师,是音乐界的传奇人物,电子音乐的先锋人物,他敢于创新,思维大胆前卫,经常在音乐会上使用大量激光、焰火等视觉效果融入音乐。在世界乐坛上可谓是丰功伟绩,拿过的奖项能拉出长长一份清单,单是让·米歇尔·雅尔音乐会现场的观众数量,曾三次就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到2005年起,他的专辑与单曲销售量已经超过7100万张。被誉为世界电子音乐教父,在音乐界声誉很高。
 
原标题: 现任老公米歇尔个人资料 巩俐早年照片被曝一身不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