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王一博时装男士3月封面 公开承认恋情12月女朋友是谁

来源: 腾讯网 2020-02-13 17:02:58

  王一博受“时装男士”邀请,登上了《时装男士》开季三月刊封面,情人节准时开启预售!王一博后悔拍陈情令是真的吗?王一博公开承认恋情12月女朋友是谁?

QQ截图20200213164805.jpg

王一博时装男士3月封面  

最近网上一直传言说王一博在12月份的时候,要公开自己的恋情。至于女方是谁,在爆料帖中并没有说明。所以王一博女友是谁?还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这个传闻说的这么斩钉截铁,有网友就在猜测是不是王一博公司的人员,或者说这个网友是女方身边的好朋友,王一博对女方做出了12月份公开恋情的承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