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王一博时装男士3月封面 公开承认恋情12月女朋友是谁

来源: 腾讯网 2020-02-13 17:02:58

  王一博受“时装男士”邀请,登上了《时装男士》开季三月刊封面,情人节准时开启预售!王一博后悔拍陈情令是真的吗?王一博公开承认恋情12月女朋友是谁?

 QQ截图20200213164800.jpg

王一博时装男士3月封面  

 开年双封面!王一博又登上3月《时装男士》杂志,凌乱发型眼神冷酷。王一博可以用清冷少年来形容,1997年出生的他,完全长在了大家的神明顶上,23岁的他却有着超乎常人的成熟和稳重,在2020年的开始,他不仅登上了时尚COSMO的杂志,而且就在刚刚时装男士的官方微博也正式官宣:他登上3月的杂志封面,这可谓是开年双封面也是一个最喜庆的消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