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微博之夜阵容曝光 2020微博之夜嘉宾名单在哪里可以看直播

来源: 网易 2020-01-10 20:26:05

  微博之夜阵容曝光,2020微博之夜嘉宾名单节目单出炉,2020微博之夜在哪里可以看直播,一起来了解下吧。

QQ截图20200110185820.jpg

2020微博之夜嘉宾名单

  微博之夜嘉宾阵容除了有备受期待的肖战王一博,还有李现、陈思诚、吉娜爱丽丝、周冬雨、井柏然、李小贱、刘昊然、欧阳娜娜、宋祖儿、张天爱、张雪迎、陈立农、火箭少女101、UNINE男团、R1SE男团、郭俊辰、邓恩熙、王嘉尔、张哲瀚、宋茜、莫文蔚、陈飞宇、沈腾、佟丽娅、郑爽、华晨宇、张艺兴、蔡徐坤、迪丽热巴、王晨艺、薛之谦、罗志祥、王皓轩、姚弛、杨颖、雷佳音、江映蓉、孙坚、张远、周奇、周依然、任敏、徐峥、赖雨濛等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