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张若昀回应打过唇钉 张若昀唐艺昕家庭背景显赫是干什么的

来源: 网易 2019-12-29 18:20:45

  为什么张若昀嘴角有个洞?张若昀回应打过唇钉说了什么?张若昀唐艺昕家庭背景显赫是干什么的,详情曝光:

QQ截图20191229182028.jpg

唐艺昕家庭背景显赫

  2011年,唐艺昕参与郑晓龙导演执导的《后宫·甄嬛传》,开启了演艺生涯。2013年,她在周星驰执导的《西游·降魔篇》中出演小师妹云蕾,同年参演了许鞍华导演的《黄金时代》。并继《加油爱人》、《幸福爱人》后在《因为爱情有幸福》中再度担当湖南卫视定制剧女主角。2015年参演的电影《年少轻狂》。

  2016年参演《诛仙》改编电视剧《青云志》和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参演电视剧《军师联盟》2010年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年,唐艺昕参与郑晓龙导演执导的《后宫·甄嬛传》,开启了演艺生涯。2013年,她在周星驰执导的《西游·降魔篇》中出演小师妹云蕾,同年参演了许鞍华导演的《黄金时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