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腾讯新闻哥致歉 腾讯新闻哥是谁为《庆余年》VVIP辩护事件始末

来源: 新浪 2019-12-23 13:57:05

  腾讯新闻哥致歉 腾讯新闻哥是谁为《庆余年》辩护事件始末。最近腾讯和爱奇艺为热播剧《庆余年》推出“VVIP”服务引起了网友的强烈不满,但上周五腾讯新闻旗下原创栏目“新闻哥”为这件事辩护,标题和观点都相当激进。

 

据了解,腾讯《新闻哥》曾在文中表示,“你去吃饭,三荤两素比两荤一素贵点,你会骂吗?再说了,不付费就不付费,又没人逼你”、“最让哥恶心的是,有人公然宣扬盗版”、“《庆余年》VVip这事,嫌50块钱太贵是假,1分钱都不想花是真”、“好内容怎么就不能收费了?内容创作的人就活该穷死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