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精英律师袁泉角色什么时候出场 袁泉饰演什么角色居然还有蒋欣?

来源: 网络 2019-12-20 11:36:12

  精英律师袁泉角色什么时候出场?精英律师袁泉什么时候出场客串,蒋欣饰演什么角色?精英律师袁泉饰演什么角色,靳东和袁泉同框图片曝光引期待!

精英律师袁泉角色什么时候出场

  《精英律师》首播发布会,出品人兼主演靳东透露新作与以往的剧最大的区别是里面有很多阶段性的演员,不同的故事由不同的演员助阵。@王鸥Angel 也爆料该剧另一看点是靳东在戏里和很多美女有感情纠葛,除自己和@蓝盈莹Lyric @朱珠ZhuZhu 外,@袁泉 @蒋欣 也将客串!袁泉饰演的是什么角色呢?

 

【今日福利:想看《精英律师》全集~可关注小编抖音号zj20120855或小红书号zd0325389(每日闪更-手慢无)】

关键词:精英律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