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爸爸去哪改名叫什么 爸爸去哪儿6为什么改成《一起出发吧》

来源: 新浪娱乐 2019-12-19 17:34:32

  爸爸去哪改名叫什么 爸爸去哪儿6为什么改成《一起出发吧》。19日,应采儿爸爸微博晒出《一起出发吧》和陈小春、jasper的剧照图,并配上开心的表情。

 

湖南卫视的明星亲子旅行类节目《爸爸去哪儿》从2017年开播以来,已经走过了六季。在之前的五季里,观众看到了很多明星父母的育儿方法,还有看到了那些明星不为人知的一面。也让一些明星凭借他们可爱的孩子迅速圈粉,走向职业的另一个高峰,而且有了综艺节目的另一种形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