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王子文高铁踩桌板 王子文的老公是谁隐婚生子却不承认?

来源: 网易 2019-12-18 15:15:52

  近日王子文因为出演《第二次也很美》备受关注,王子文高铁踩桌板还被网友发现鞋子是假的!王子文结婚了吗老公是谁个人资料简介照片,王子文隐婚生子却不承认是为什么?

 
QQ截图20191218151944.jpg
 王子文的老公是谁隐婚生子却不承认
 
  此前,王子文就曾经被传出“隐婚生子”的传闻,但一直都未得到证实。王子文平时工作比较忙,孩子就放在老家生活,好不容易将孩子接过来团聚,也难怪孩子见面如此激动,母子团聚本身就是很令人期待的事情。王子文早前被曝结婚,而且带着小男孩出去游玩时曾被记者拍到。不过一切消息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原标题:王子文的老公是谁隐婚生子却不承认? 王子文高铁踩桌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