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2020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都有谁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明星阵容嘉宾名单

来源: 网络 2019-12-11 10:02:29

  2020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都有谁?2020年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跨年明星阵容嘉宾名单官宣!全部名单2020年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哪举办?2020年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曝光时间地点、晚会看点、嘉宾阵容,江苏和湖南卫视要把浙江压下去了?

 

2020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都有谁

  浙江跨年在广东31号举行,嘉宾:周杰伦、杨颖、李晨、郑恺、鹿晗(待定)、关晓彤、王祖蓝、陈赫、陈立农、NEXT、UNINE等。

  不过今年和芒果满满的大咖名单相比是惨淡了很多的,因为高以翔的事情,对浙江卫视的负面影响非常之大,据说很多明星都已经退出这一次跨年夜,其中包括陈伟霆。而作为跑男的队长邓超竟然也甩开老东家,跑去了2020江西卫视春晚 ,从目前的情形来看蓝台的收视率真的很堪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