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潮流合伙人在东京哪里录制拍摄的 嘉宾阵容名单曝光潮流店名叫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12-04 14:45:04

  潮流合伙人在东京哪里录制拍摄的,潮流合伙人嘉宾阵容名单曝光有王源王一博苏芒等人,潮流合伙人潮流店铺名字叫什么?潮流合伙人开店的具体地址在东京哪里?

潮流合伙人在东京哪里录制拍摄的

  店铺经营+合宿生活真实有趣的呈现给观众,同时各期神秘来宾与主题活动不断创造惊喜话题。5位明星潮流合伙人,将会真实投入到“开店”的过程中 ,共同体验开店辛酸、窘况、热血、挑战、团魂。将店铺经营+合宿生活真实有趣的呈现给观众,同时各期神秘来宾与主题活动不断创造惊喜话题。

关键词:潮流合伙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