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庆余年沈婉儿的扮演者是谁 代文雯个人资料简介背景家境有男朋友吗

来源: 网络 2019-12-04 10:19:17

  庆余年沈婉儿的扮演者是谁,沈小姐沈婉儿代文雯个人资料简介背景信息家庭背景家境有男朋友吗,代文雯生活照私照曝光,96年毕业于中戏,曾参演《娘道》!

庆余年沈婉儿的扮演者是谁

  目前路透图有拥抱戏和追车戏,这对cp很虐很好嗑。沈婉儿后期被言冰云囚禁,实则也是保护。沈婉儿的人生也比较坎坷,被心上人欺骗,家破人亡后怀着恨意告密,泄露了男主角的行踪。

  代文雯,1996年2月24日出生于山东,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

  2015年,参演古装黑色幽默网络剧《囧西游》并正式进入演艺圈。

关键词:庆余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