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陈立农爸爸去世了吗照片家境曝光 农农爸怎么死的妈妈再婚了吗

来源: 网络 2019-12-03 10:34:35

  陈立农爸爸去世了吗?农农爸爸的照片疑似曝光,农农爸怎么死的妈妈再婚了吗?陈立农和妈妈和外公拍了全家福,爸爸不在。陈立农说现在还在等爸爸。

陈立农爸爸去世了吗照片家境曝光

  NINEPERCENT专辑《限定的记忆》中,陈立农回到家乡高雄,来到和爸爸有着许多回忆的海边,谈起爸爸喝汤让他吃面的往事,以及两年半前爸爸的忽然离开,让农农伤感落泪。陈立农 的《为你绽放》原来是写给爸爸和家人的歌,是所有支持陈立农的人给他的动力。因为大家的爱,陈立农不再是只为了自己而活下去。

  “两年半吧,最后一通电话打过来到现在是两年半,我已经这么久没有跟他联络了,(当时他说话)有一种遗言的感觉。我听到海声,我问他在哪里,他说你可能不会再找到我,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他去哪里,只是我还在等我还在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立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