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鹤唳华亭顾逢恩是个什么样的人 顾逢恩结局最后怎么死的

来源: 腾讯 2019-12-02 22:15:13

  鹤唳华亭顾逢恩是个什么样的人 顾逢恩结局最后怎么死的。看过原著的朋友,不少都对顾逢恩这个角色抱有好感。顾逢恩是顾思林二子,从小和萧定权一起长大,两人既是表兄弟也是挚友。

顾逢恩这个角色前期还是很搞笑的,但结局却很悲惨,顾逢恩的父亲顾思林被皇帝用计死在了战场上,顾逢恩为了替父报仇开始造反,拥立太子上位,眼看着就要成功了,但萧定权表示自己不愿意做皇帝,兵败的顾逢恩绝望之下自杀,之后太子因为内疚也自刎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