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庆余年言冰云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言冰云怎么死的喜欢谁和林婉儿有感情线吗

来源: 腾讯网 2019-11-26 10:19:43

  庆余年言冰云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庆余年言冰云怎么死的言冰云喜欢谁和林婉儿有感情线吗?言冰云是质子也是双面间谍,成亲和沈婉儿成亲结婚了吗?

庆余年言冰云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据悉,言冰云还是一名双面间谍,因为认识了男主范闲,言冰云受范闲影响很大,之后价值观才开始发生转变,后来就在范闲身边帮其做事,虽然身体羸弱,但是却是个非常睿智的人。面若冰霜待人冷漠,深不可测,用现在的语言形容就是“高冷男神”也因为这个,很多书粉都称言冰云为小言公子。在小说中,关于言冰云的感情线并没有,小说对于言冰云的结局描述也很少。

关键词:庆余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