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瑞幸咖啡亏损5亿 目标超越星巴克成中国最大连锁咖啡品牌

来源: 电商报 2019-11-15 13:28:34

  瑞幸咖啡亏损5亿,首次实现盈利1.86亿元,瑞幸咖啡CEO称到今年年底,我们将实现成为中国最大咖啡连锁品牌的目标。日均销量已经接近我们最强的对手。

 

瑞幸咖啡亏损5亿

  13日,在瑞幸咖啡第三季度业绩电话会议上,瑞幸CFO Reinout Schakel称尽管瑞幸的咖啡业务刚起步一两年,“但是日均销量已经接近我们最强的对手了,瑞幸咖啡预计会在今年底成长为中国最大的咖啡商家。”财报显示,瑞幸咖啡第三季度净亏损人民币5.319亿元,门店利润1.86亿,首次实现盈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瑞幸咖啡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