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陈凯歌谈流量至上 没有流量如何实现营收?

来源: 网络 2019-11-09 19:33:01

  陈凯歌谈流量至上,没有流量如何实现营收?最近,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最新一期播出,现场有参赛演员对娱乐圈“流量至上,演技作配”现象提出质疑。这是怎么回事。

陈凯歌3.jpg

这个节目导师陈凯歌对此质疑作出自己的回应,陈凯歌表示:“流量是投资者盈利的一个指标,没有必要把它作为一种特殊现象加以抨击。想用流量明星就用,因为一部电影成功与否的因素太多,不是只集中在这一点上,说我有一个大的流量明星,因此我就可以保证票房成功,这是误判。但有一点是很清楚的:没有演技是万万不可的。”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