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吴磊头发烧焦了 好好的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来源: 网络 2019-11-09 17:56:50

  吴磊头发烧焦了,好的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在新的一期的《亲爱的客栈3》里面,吴磊这傻孩子,为客人准备烤鸡,是忙前忙后,在点火的时候,把自己前额的头发烤焦了!

吴磊1.jpg

在新的一期的《亲爱的客栈3》里面,吴磊这傻孩子,一大早,还跟刘翔开炫耀自己早早就预定下了3桌客人。然后早早就在为客人准备烤鸡,是忙前忙后,在点火的时候,把自己前额的头发烤焦了

原来,就吴磊的这个点火姿势,只是烤焦了头发而已,真的算他运气好的。只见他是整个身子都探进去了那个窑子里面点火,然后被烟熏得睁不开眼睛。主要是他没有发现最重要的一点是,刚刚在点火的时候,自己的头发也一起烧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