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意大利野猪泛滥难以处理 网友:还不出口中国?

来源: 网络 2019-11-08 22:21:22

  当地时间周四,意大利的部分农民聚集到议会大楼前,他们举行抗议示威,要求政府采取行动,遏制不断增长的野猪数量。意大利野猪泛滥难以处理,网友:还不出口中国?

野猪3.jpg

据悉,在意大利,森林和农田为野猪提供了良好的栖息环境。此外,野猪繁殖能力很强,一年可繁殖两次、一胎最多有八只幼崽,而野猪的天敌只是为数不多的狼,所有这些因素都导致意大利野猪数量不断增加。根据国家农业协会的数据,意大利的野猪数量在过去十年里翻了一番,现在已超过100万头。野猪每年给农民带来1亿欧元的损失。除了毁坏农田和庄稼之外,近年来,野猪也不断入侵意大利的城市,人们经常看到这种夜行动物在垃圾桶里觅食,野猪横行甚至还会造成交通事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