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河北爱心妈妈服刑 想不到所有的“爱心”都是诈骗

来源: 网络 2019-11-08 22:06:57

  河北爱心妈妈服刑具体什么情况?李利娟曾经是令人称赞的爱心妈妈,她曾收养100多名弃婴,并创办了武安市“民建爱心村”,被评为“感动河北十大人物”。然而这样的爱心妈妈竟然也走上了弯路,2018年她被指控其利用100余名儿童敲诈勒索,用爱心款买豪车。这是怎么回事?

爱心3.jpg

20181224日,武安市检察院将案件并案审查起诉,起诉书显示,“为达到非法目的,被告人李利娟、许琪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纠集多人采取威胁、欺诈等手段,实施聚众扰乱社会秩序、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印章、敲诈勒索、诈骗、职务侵占等一系列犯罪行为,严重扰乱当地社会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应追究其刑事责任”。

2019619日,李利娟等16人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伪造公司印章、敲诈勒索、诈骗、职务侵占、故意伤害、窝藏一案在河北省武安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一审宣判后,李利娟家属提起上诉。

对于二审维持原判的结果,李利娟的代理律师李海林表示,目前二审判决书尚在邮寄过程中,是否申请再审将征求李利娟本人的意见。据李利娟的家属证实,明天将同律师前往邯郸第三看守所看望李利娟,据悉李利娟下一步将被送往石家庄看守所服刑。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