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花呗取消账号限制 看看你的花呗能够透支多少钱!

来源: 网络 2019-11-08 21:36:29

  近日,支付宝花呗已经取消了账号限制,新增支持“多个账户开通花呗”的功能。看看你的花呗能够透支多少钱!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又应该注意什么呢?

花呗3.jpg

据悉,一些网友表示在已有一个花呗账户的情况下,新开通的花呗额度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另外,根据多个账户开通花呗使用指南显示,未来不同花呗账户之间的额度可以实现分享,比如A账户额度10000元,B账户额度2000元,A账户可以将额度分享给B账户,也可以选择回收。

当然,一定要适可而止,理性消费。如果一个账户还不上了也会影响其他账户,开通需谨慎!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