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默认恋情 女方是谁为何女粉们都醋意难忍!

来源: 网络 2019-11-08 19:57:59

  陈柏霖默认恋情,女方是谁为何女粉们都醋意难忍!陈柏霖8日以艺术总监身份在台北出席自创品牌联名合作,媒体指出庭萱已是“陈家准媳妇”,陈柏霖受访时并未正面认爱,这是真的吗?

陈柏霖1.jpg

陈柏霖8日以艺术总监身份在台北出席自创品牌联名合作,他日前被媒体拍到和父母及绯闻女友“Popu Lady”成员庭萱共进晚餐,媒体指出庭萱已是“陈家准媳妇”,陈柏霖受访时并未正面认爱,但笑说:“妹妹刚结婚,身边一个个朋友结婚,有高中同学、发型师,学习一下,也不要撞到他们的日期。”回应引人遐想。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