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从前有座灵剑山男主结局是什么 从前有座灵剑山王陆结局和女主王舞在一起

来源: 2019-10-31 15:16:31

  从前有座灵剑山结局是什么,从前有座灵剑山王陆结局如何和王陆女主王舞在一起了吗?王陆最后死了吗?王舞死了吗?王舞爱王陆吗?仙界被解决了,只剩九州大陆王陆最后去哪里了。

  反套路热血古装剧《从前》即将上线!许凯、张榕容、朱元冰、高雨儿、郑雅文主演,郭晓婷特别出演,讲述身怀世间罕见的空根的男主王陆,拜灵剑派长老女主王舞为师,开始了一段独树一帜修仙之路的故事。结局男主王陆死了吗?王陆最后化身九州地灵,以灵剑山为代价,发起了对仙王夏宇的最后攻击,刹那间九州大陆数万年来最重要的一次碰撞,引爆开来,仙王就此陨落。但是此时的九州大陆已经变得残破不堪,之后王陆逐渐与九州融为一体,陷入沉睡。而大陆则被带到了新世界。小说结局的最后一章里,王陆醒来发现自己身处山洞,并遇到了一个年轻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