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那英为什么叫叶赫那拉英是叶赫那拉氏吗 那英个人资料真实背景

来源: 中国网 2019-10-17 13:35:18

  导读:那英为什么叫叶赫那拉英是叶赫那拉氏吗?网传那英的真实背景不一般是不是真的?清朝时期叶赫那拉是贵族的姓,下面就来来深扒一下那英个人资料真实背景。

    QQ截图20191017132927.jpg

那英为什么叫叶赫那拉英

  其实,当我们听说那英这个名字时,就莫名的感到有些稀奇,“那”这一姓氏还是比较少的。要把那英与慈禧扯上关系,那就不得不从那英的家族祖辈上说起。那英她出生于辽宁沈阳,她的父亲是那红生,而且她还是满族人,这就似乎和慈禧扯上了那么一点关系,都是满族人。从那英的姓氏来看,那英她是叶赫那拉氏,要是回到清朝,那英名则叶赫那拉英。对,就是这么奇特的名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