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朗朗妻子被婆婆催生一脸懵 郎朗慌忙飙东北话实力护妻(视频)

来源: 网络 2019-10-17 10:14:36

  《幸福三重奏》朗朗妻子被婆婆催生一脸懵,郎朗慌忙飙东北话实力护妻(视频),郎朗飙东北话自曝等surprise超逗趣。

QQ截图20191017101228.jpg

朗朗妻子被婆婆催生一脸懵 郎朗慌忙飙东北话实力护妻

  虽然婆媳关系融洽,但是在吉娜25岁生日的这一天,吉娜仍旧是没能逃过婆婆催生的难关。这不在餐桌上郎朗的妈妈就开始催生了,并且还直接委婉中有点锋芒毕露的既视感: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啊?

  吉娜听到婆婆的催生立马一脸蒙圈,随后郎朗就赶紧出来解围了,甚至还有点小慌乱。没想到我们昔日里斯文高雅的郎朗大师竟然开始飙出东北话,也是瞬间形象变得逗趣很多,看来这也是着急护妻哦。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