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中年男子开车撞到人 下车跪地大哭给妈打电话喊出的话亮了

来源: 北京时间 2019-10-16 17:04:34

  中年男子开车撞到人,下车跪地给妈打电话喊出的话亮了,这位中年男子开着奥迪车撞倒人,喊出的话让人一惊,年纪已经不小了说出的话真是让人哭笑不得。还跪在地上号啕大哭。

 

中年男子开车撞到人

  10月11日傍晚,广东梅县,一名中年男子开着奥迪在路上撞到了人,车主跪地打电话报警同时崩溃大哭,大声喊叫:“妈妈!!”随后说出的话更是让人哭笑不得。奥迪司机,一个看上去至少40岁的男人赶忙下车查看情况,本以为之后会像正常处理方式中那样联系交警或联系医院什么的,没想到该男子偏偏不走寻常路,查看完情况之后居然第一反应打给了自己的妈妈,完了还跪在地上号啕大哭。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