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丁小柔为什么不能谈恋爱 丁小柔昏迷原因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10-09 17:58:55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女主丁小柔为什么不能谈恋爱?丁小柔昏迷原因是什么?最终丁小柔和迟信在一起了吗?

5.1.jpg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丁小柔为什么不能谈恋爱

  因为猝睡症的她闹出了不少的笑话,正因为如此遇到了迟信,在练车上路的时候撞上了迟信的车,两人开启了一段不解之缘,将剧情一下子送到高潮点。通过丁小柔的描述之下,原来她在十五岁的时候,被一个孕妇误会成小三,被诅咒一辈子得不到真爱,自此之后她的人生轨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时不时会陷入昏迷,这样的事情一直困扰着她。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