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在远方电视剧刘爱莲结局没想到居然是这样 实在让人唏嘘

来源: 2019-10-09 16:18:27

  经过两天的停播,刘烨、马伊琍、保剑锋、梅婷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创业剧《在远方》,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播出。

 

在远方电视剧刘爱莲结局

在剧情发展里,剧中人物此时遭遇了非典。很多观众,在一开始就做出猜测,刘爱莲会不会感染了非典,撒手人寰,为路晓欧空出位置呢?

  在电视剧《在远方》最新播出的情节里,也确实如大家所预料的那样,刘爱莲果然感染上了非典。

  可以说,这样的结局,既是观众们不愿看到的,也是观众们所期盼的。毕竟刘爱莲这个角色,只要还存在于剧情之中,姚远与路晓欧之间,就绝无可能发展出任何感情关系。

  而合情合理,顺水推舟的是,刘爱莲知道自己染病后,主动联系路晓欧,表示如果这次自己抗不过去了,就让路晓欧陪伴姚远。

  但接下来的问题与挑战,也是顺理成章,从剧情设计上来看,刘爱莲把姚远托付给路晓欧,只是为路晓欧这个人物,解决了夺人所爱的道德压力和心理负担而已。

  但是刘烨饰演的姚远,也绝不可能在自己心爱的未婚妻刚刚离去之际,就和另一个女人展开一段新的感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