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在远方是顺丰快递原型吗 在远方遥远最后结局和路晓鸥在一起了么

来源: 网络 2019-10-09 16:11:19

  《在远方》播出后正能量满满好评爆棚,在远方是顺丰快递原型吗,在远方遥远最后结局是什么?遥远和路晓鸥在一起了么?一起来看看吧。

2.11.jpg

在远方是顺丰快递原型吗

  在电视剧《在远方》里,姚远从一位普通的送快递,结局成为了一个公司老板。剧中,并没有表明“姚远”有原型,但网上有说姚远的原型其实是德邦快递董事长崔维星。从中看到,德邦现董事长与剧中姚远一样,在上世纪90年代就开始从事于物流方面,最初也都是做长途运输。在这个过程,发现了快运契机,再一点点努力打拼的。

  除了有的观众觉得,姚远的原型是崔维星;也有的观众认为,姚远的原型是千千万万辛苦工作的快递行业人员的缩影。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