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他人即地狱大结局三层内涵解析杀人 牙医喜欢男主吗漫画内容在线结局

来源: 2019-10-09 09:44:52

  他人即地狱大结局解析杀人,他人即地狱三层内涵凶手分析牙医喜欢男主吗,他人即地狱男主女朋友死了吗漫画内容在线看结局是什么,考试院大妈为什么抚养双胞胎,牙医杀了双胞胎为何不遭反杀,男主前辈老板哥哥是被谁杀的。

他人即地狱大结局解析三层内涵杀人

  他人即地狱有不少姐妹熬夜看完了大结局,感觉可以有很多种理解,网友表示有三种想法:
  一种是新手男主杀了所有人,然后牙医善后留下血液指纹,然后男主杀了牙医,然后女朋友醒来看到杀死牙医以后的男主,因为牙医死后活在男主的意识里,所以男主在上救护车会看到牙医的幻觉而且因为自己已经变成了另一个牙医所以在电梯里会被花警察误看成牙医,花警察昏迷时听到的手链声确实是男主杀人发出的。
  第二种是的确是牙医和大妈杀的人,然后男主杀了牙医,然后女朋友醒来看到神智不清的男主,然后男主失控出去在所有尸体上补刀,然后牙医活在男主意识中所以男主以为所有人都是自己杀的,花警察昏迷时听到的手链声是男主补刀时发出的,但是这样男主肚子上的伤就没法解释了因为牙医全程没有用利器伤过男主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