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李宇春女排造型是怎么回事 李宇春参加了中国女排的拍摄吗

来源: 中国网 2019-10-08 20:52:55

  导读:近日,中国女排在晒场上拼杀出了傲人的成绩,巩俐参演的电影《中国女排》也不断有花絮曝光令人期待。李宇春女排造型是怎么回事?李宇春参加了中国女排的拍摄吗?

QQ截图20191008205352.jpg

李宇春女排造型

  这些年,李宇春发展的很好,独特的造型也越来越被大家所认可,但总觉得有些怪怪的元素在里面。然而,今天下午,网友晒出的李宇春新造型却颠覆了大家对她形象的认知!从霸道女总裁瞬间转变成“美少女”!

 据网友晒照说:“李宇春女排造型亮相,大长腿太优越。头上扎的小揪揪,这位女排小将应该才18岁吧?”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